2012/03/25 18:58

高雄鳥松泥漿噴發! 居民憂心安全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鳥松區一處住家工廠,昨晚突然噴出泥沙,消防隊員趕往現場,初步判定沒有立即危險,但居民說住了五、六十年,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形,但今年已經噴發兩次,還是非常憂心。

  泥漿咕嚕咕嚕不停從地底往上冒,工廠倉庫內地板全被泥漿侵入,讓一旁的居民,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,泥漿還是不停湧進屋內,根本沒辦法清理,只能眼睜睜看著不停冒泡的泥漿,好擔心好無奈,因為這已經是今年第二次泥漿噴發。這是上個月同個地點,泥漿噴發的情形,突如其來的大量泥漿湧入,讓辦公室電腦全部毀壞。

  

  居民擔心的說,過去五、六十年,從未聽說泥漿噴發的狀況,但今年連續兩個月,都是這樣突然噴發,大家都覺得生命和財產受到威脅。消防隊員趕赴現場,初步判定沒有立即危險,但泥漿中含有高濃度甲烷,只要點火都有可能燃燒,也讓居民考慮搬家,遠離這危險不安定的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