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5 06:00

醉夫妻口角 員警處理遭咬傷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昨天深夜新北市新莊發生員警被咬傷的意外,一家機車行老闆和員工一起在店裡喝酒,沒想到,老闆和老闆娘起了口角爭執,兩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趕來處理的員警,手反而被老板娘咬傷,還被打了一巴掌,最後老闆娘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。

  留著長髮、身材壯碩,走路還有些搖搖晃晃,要人攙扶,絲毫不知道自己已經闖下大禍,坐上警車就倒頭大睡,她就是機車店的老闆娘。居然因為酒醉咬傷員警,處理的女員警感覺很無奈,另一個男員警臉部則被抓傷,依稀還看的到傷痕。

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原來在新莊一間機車行裡,老闆和員工們下班後一起在店裡喝酒,沒想到和老婆一言不合吵起來,鄰居趕緊報案,來處理的員警,沒想到手卻被老闆娘狠狠咬一口,臉也被抓傷。另一個女員警,被狠狠耍了一巴掌,幸好兩名員警都只有受到輕傷,至於酒醒過後的老闆娘則將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