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0 18:58

8歲女墜溝摔斷手 忍痛救醉父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帶您來看一位勇敢的小女孩!嘉義縣一位才八歲的施小妹,爸爸騎車載她去喝喜酒,沒想到要回家時爸爸卻因為喝醉酒,在半路上跌進排水溝裡,施小妹為了救爸爸,鎮定的爬出水溝打119求救,等人來把爸爸送到醫院,只是施小妹回家後被阿公發現,她的右手臂竟然斷掉了,還忍痛救爸爸,實在令人心疼。

  施先生整個右邊的臉一大片的瘀青腫脹,腫到右眼都睜不開了,怎麼一張臉會傷成這樣,原來是前一天晚上喝醉酒摔傷的,這一摔連同車上載的小女兒全都摔進了路旁的排水溝裡,才八歲的施小妹看到爸爸昏了過去,趕緊打119求救,施小妹在暗暗的黑夜路邊,努力的描述她所在的位置,就這樣在施小妹的描述下,救護人員終於找到了父女倆,把已經昏過去的爸爸緊急送醫,原本以為只是輕微擦傷、回家休息的施小妹一覺醒來才發現右手臂竟然斷了,阿公緊張的把她送到醫院去,而治療後回到家的爸爸,聽到女兒傷得這麼嚴重,心裡百般的不捨。

  當爸爸的心疼的話都說不出來了,因為重回到事發的現場來看,這排水溝有150公分深,施小妹才130公分高,手又斷了要爬出來,這痛可能連大人都忍受不了,但是施小妹卻咬著牙爬出水溝,就為了救爸爸,滿心愧疚的爸爸說,為了女兒他絕對不會在喝酒上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