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3 12:00

鄰居酒後拳腳相向 警勸架也遭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則是有鄰居開心串門子,雙方酒醉後發生口角,其中一方撂人到鄰居家大鬧,打傷無辜路人,連前來勸架的警察,都被打成熊貓眼。

  行車紀錄器看到喝得醉醺醺的郭姓男子盧的很,旁邊的朋友、警察通通出動,勸也沒有用,想不到盧到後來,他竟然動手了,先打了在旁邊勸架的朋友,警方看情況不對,趕緊上前,架住這個已經發酒瘋的郭姓男子,郭姓男子卻像發了狂一樣,狠踹警察,還動手把員警打成了這個模樣,眼睛底下黑了一圈,變成熊貓眼。

  原來這個郭姓男子,原本跟隔壁的莊姓鄰居在喝酒,只是這酒過三巡之後,郭姓男子疑似觸碰到莊姓鄰居妹妹的胸部,兩個人就這樣吵了起來,郭姓男子竟然就衝出了門,來落人帶傢伙來,甚至波及無辜的路人,把人打得頭破血流,警察來勸也沒有用。這名郭姓男子,最後終於被制,還被以妨害公務跟傷害罪起訴,恐怕酒醒之後,再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