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7 12:00

錢放機車被偷 孕婦扮柯南揪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警方辦案,效率是不是太差了,有一位孕婦顏小姐,她把包包放在機車裡面,結果被偷了,她自己當起柯南,去找監視器報警處理。沒想到找到嫌犯的畫面了,但員警卻還是逮不到人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,頭戴安全帽口罩的男子,到便利商店買菸的畫面,之後這名慣竊還買不夠,繼續到藥妝店買面膜保養品,顏小姐會這麼氣,除了卡片被盜刷之外,最讓她不滿的就是,監視器畫面還是她自己頂著大肚子,當柯南慢慢找出來的,但等到她證據畫面都找到,警方卻給她這樣的答案。

  抱怨員警沒有將心比心,東西被偷已經夠驚嚇了,還要自己當柯南找證據,就連附近店家都說常常聽到有人東西被偷,顏小姐覺得這個小偷根本就是慣犯,連騎的機車車牌都是假的,為什麼警方對轄區內的治安人口都沒有掌握,對此警方低調表示已經在偵辦中,不過眼看下個月就要生了,顏小姐還頂著大肚子自己找證據,自己的辛苦卻看不到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