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0 18:58

貼心又顧家 生女兒比較好!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生男生女醫生不能講,孕婦抗議這樣小孩衣服不能先買,連名字也不能先想好,真的很麻煩。其實要解決人口失衡問題,應該從基本的教育開始,國外學者也曾經拿台灣跟中國大陸的資料研究,發現結論完全顛覆傳統的生男傳宗接代的觀念,其實生女兒會照顧家庭,父母親都比較長壽。

  粉紅色還是要粉藍色?小衣服比來比去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買,準媽媽抗議不知道小孩的性別真的很麻煩。萬一取了個雄糾糾的名字叫英俊,生下來卻是嬌滴滴的美麗就尷尬了,其實養兒防老的觀念得轉個彎,看看已經生了兩個女生又懷了第三胎的小S,捧著肚子滿臉幸福洋溢。

  東方不敗林青霞也是生了兩個清秀的女兒,珠子五顏六色人也有百百款,但是女兒就是不一樣。國外學者花了9年的時間仔細研究台灣跟大陸,這種養兒防老的觀念到底通不通,結論讓你嚇一跳。

  女兒孝順還會照顧人,養女兒可以延長父母親的壽命,家裡有一個女兒父親死亡風險就可以降2成。與其限制醫生不說性別,加深這個正確的觀念,懷孕就是喜悅,女生反而比較貼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