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8 12:00

急著產子遇塞車 "警"急開道幫忙!

王姝婷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這位被稱為藝人殺手的警察劉英傑嗎,他開罰單公正無私,不過這次,他還協助媽媽生產。有個孕婦葉太太、她急著去生小孩,結果在路上遇到塞車,劉英傑正好在現場,他立刻幫忙開道,用最快的速度把葉太太送到醫院,生下一個健康的小龍女。

  開著車拼命衝,葉先生慌張連聲音都發抖,因為太太羊水破了,躺在後座拼命喘氣,提早兩個禮拜寶寶突然來報到,警察二話不說,騎著巡邏車,一輛在前面開道,另外一輛在後面注意路況,遇到紅燈,計程車都堵在前面,警察大人趕緊到車窗旁邊揮揮手,說後面車裡有孕婦,要司機幫幫忙。

  警察就這樣幫忙開道,一路到醫院,原本20分鐘的路程只用了5分鐘,抵達醫院,葉太太生下女兒,葉先生才能鬆一口氣。順利生下3千多公克的小龍女,連幫忙開道的警察都說感染了開心的心情,警察幫忙開道的這個背影,讓這對夫妻好感動,直說以後小孩長大,一定會帶著娃娃親自跟警察道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