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8 12:00

少年街頭試槍 把路人當成肉靶!?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一群15歲左右的青少年跟人結怨,居然到夜市買空氣槍要尋仇,還對車輛試槍,把車窗跟車頂都打破了。而且之前就發生高雄的地標85大樓,也被射穿玻璃,現在很多民眾都擔心,自己會成為槍靶。

  大樓監視器拍到凌晨兩點多,李姓男子背著黑色吉他袋,在門口晃來晃去,等待其他同伴,沒多久其他人出現了,總共4名青少年往電梯方向走,他們這群朋友可不是要練吉他,黑色吉他袋裡裝的都是改造槍枝。

  青少年到了5樓,拿著改造BB槍,對著樓下停放的車輛狂掃射,把車頂都打穿,車窗全都碎了,讓住戶嚇得要命。警方調查,這些青少年因為和人結怨,居然就在夜市花5000塊買空氣槍改造,還特地挑大樓對著車輛試槍,還好當時沒有人受傷。

  但高雄最近真的很不平靜,不只住宅區公寓,連高雄地標85大樓也成為槍靶,17樓、15樓的玻璃,都被空氣槍擊發的鋼珠打破了,讓在裡面工作的上班族,還有飯店遊客人心惶惶。

  不只這兩起,更是有民眾開車突出突然聽到槍聲,仔細看車窗已經被打破,駕駛也受了傷,真的讓人好怕。也希望警方加強辦案效率,別讓大家走在路上、在家裡,都要擔心自己會不會是,下一個被槍打到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