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8 18:58

新車1年半送修逾30次 車主火大!

吳青穎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這樣呢?有一個張先生他前年底才買了一輛新車,存了好久的錢,挑了一個大眾品牌的汽車,想說大家都開,風評也都不錯。想不到開心的牽車回家之後,竟然是惡夢的開始。牽車才兩個月,水幫浦就故障;隔了九個月,音響開始自己打開、亂叫。前前後後問題不斷,這一年半,他送修了超過30次,讓他簡直快要抓狂。

  開出才買一年半的新車,照理開出來亮相是開心又得意的事情,但是張先生臉上卻一點笑容都沒有;因為幾乎每一次車開出來都不是出去玩,都是來到保養場報到。把車子架高一看,到現在都還在漏油。而這台車張先生一年半來已經修30多次了。不只漏油,音響還會嚇人,差一點點害張先生以為家裡鬧鬼了。

  翻開這台車的修繕紀錄,2010年8月31日拿到車,11月14日水幫浦就故障了;才隔九個月音響開始亂叫;接下來傳動軸漏油,修好才隔九天變速箱也漏油。還不過ㄧ個禮拜,又有兩個地方漏油;到今年的1月31日,變成三個地方漏油了,而且到現在都還漏油。

  張先生逼不得已,找上了消保會幫忙,終於聯絡上業者。雖然業者保證維修到底,但是這樣的永久保固,張先生說他實在受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