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9 18:58

不看秀沒車坐 35人遊泰控丟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國外旅遊人生地不熟,難道領隊可以放遊客自己坐計程車嘛?一團去泰國玩的遊客投訴,因為不想看人妖秀,35個團員就這麼被丟在路邊,而且還得自己招計程車回飯店,有遊客因為不清楚當地環境還差點迷了路。旅行社澄清其實在下車之前,就和團員說清楚,但團員對旅行社的處理方式還是很不滿意。

  背對鏡頭的先生是這團來泰國玩的遊客之一,對領隊和導遊講話沒好氣,為什麼這麼激動甚至還發動整團不肯上遊覽車,因為就在前一天晚上這一團的團員一共有35個人,因為不想看人妖秀就這樣被放在街頭。

  從照片上看起來,大家表情都很無奈,不但得半途下遊覽車還被要求自己攔計程車回飯店,但是人生地不熟還有團員差點迷了路。團員抱怨不只如此,還說行程根本沒有照著原訂計畫走,領隊雖然有道歉,但態度也讓遊客很不滿意。

  旅行社澄清當初和團員講好也簽了同意書,才放客人在路上下車,也強調行程改變都有通知。雙方各說各話各有立場,讓這趟原本應該開開心心的泰國行,回到台灣後不但沒留下美麗回憶,還有解決不完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