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9 18:58

警網攔截贓車 巷弄內飛車追逐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個危險追逐畫面。嘉義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自己的車子剛被人偷走了,員警立刻派巡邏警網,果然發現在路上贓車,警車鳴笛示意,沒想到歹徒卻加速逃逸,警匪在大街小巷高速追逐,歹徒還開車衝撞一旁的警用機車,最後撞上橋墩,才終於停車被捕。

  鳴著警笛的警車,一路猛追歹徒開的贓車,要甩開警車的歹徒,在小巷裡狂飆。緊追在後的員警,這時時速已經飆到112公里了,開車的員警油門猛力的踩,時速越飆越高就快追到人了,這時歹徒突然,冷不防的來了一個大轉彎。

再看一次這瞬間,歹徒開的車,撞上了一名騎車的員警,還擦撞出火花,開車的員警一邊追人,一邊急著呼叫支援來救人,警匪一路高速追逐,最後歹徒的車子失控,撞上燈桿與橋墩,這才乖乖就逮。不過被他撞上的警用機車,車頭已經毀了一半,這名歹徒原來是名毒犯,在路邊隨機搶車,還跑給警察追,還好被撞的員警只是輕傷,不過卻讓同事們都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