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 12:00

駕駛卡車內哀號 護士路過忙搶救

洪杰民 報導

  來看這位白衣天使,真的要給她拍拍手,昨天凌晨,在南投市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,有兩輛轎車對撞,駕駛人被夾在車內,當時有個護士正好路過,她趕快上前,幫忙救人,先把人從車子裡面,拉出來、抬上擔架,再做初步的護理,因為及時搶救,傷者已經脫離險境。

  車禍現場,一部白車一部黑車都已經撞得扭曲變形,黑色轎車的駕駛還卡在裡面,這時有個長髮的女子,彎身進駕駛座,想要把人給拉出來,現場很暗很凌亂,但是這位小姐非常鎮定,小心翼翼把人救出來,她趕快趴在傷患的胸前,確定他的生命跡象,固定好頸部和頭部,將擔架綁好,手法非常熟練,過程中不斷詢問傷患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受傷,一付指揮若定的樣子。

  原來她是個護士,和男朋友開車經過,看到車禍有人受傷,立刻停下來加入搶救,救完人之後馬上離開,不願多說話,也不願透露姓名,只說救人是她的天職,被救的人,也因為第一時間及時處理,已經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