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2 06:00

酒客爆口角開槍 1員警中彈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凌晨發生槍擊案,一間位於民生東路的酒吧疑似客人之間發生口角爭執,其中一方竟然開槍對現場兩名男子進行行刑式槍殺,隨後逃離現場。兩名中槍的男子,其中一名是員警送醫後不治,而另外一名男子還在醫院急救當中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救護車緊急把中槍的傷者送進急診室,一下車醫護人員趕緊先急救。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的這間酒吧,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,員警在現場來回採證,騎樓下可以清楚看見到處都是大片血跡,可見當時的情況有多混亂危險。

  就在凌晨一點四十八分,現場目擊者表示,疑似是兩方人發生口角爭執後,其中一方竟然掏槍對著兩名男子直接開槍。而且還是對準頭部行刑式槍殺,手段十分凶殘。

  死者身分,其中一名中槍的是大直派出所員警,送醫急救後失血過多宣告不治。警方對於這起槍擊案不敢大意,尤其還涉及員警死亡,正在調閱監視器希望盡快抓到這名開槍的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