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4 18:58

客運司機搶客人 當街攔車打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公車司機,為了搶客人大打出手,打人的是全航客運司機,疑似不滿台中客運駕駛,擋在他前面搶載客人,竟然把對方攔下,拖出車外毆打,另一名全航司機經過,也加入戰局,兩個打一個,全程被民眾拍下,非常離譜。

  大街上,公車停著不走,因為司機下車打架,穿白色上衣的台中客運司機,被兩名穿藍色制服的全航客運駕駛一路追打,全航駕駛不斷朝頭部攻擊,被打的司機只好抱住頭不斷後退,路邊民眾目擊全都看傻眼,打人的全航司機疑似因為不滿台中客運,開在前面老是擋住去路,搶載客人火大不滿,居然就在大馬路上攔車,把對方拖下車毆打。

  另一名經過的全航司機,沒有勸架還下車加入戰局,兩個打一個,完全不管公車就停在路中央,妨礙交通,民眾痛罵太離譜,遭毆打的司機,鼻被打斷,說起被追打過程,害怕到聲音發抖,眼淚快掉下來。

  一旁的太太看了,很心疼,認為出手不對太惡劣,決定提出告訴,討回公道,打人的全航客運出面表示,如果查證真的是司機先打人,將予以記過處分,全航和台中兩家客運公司都是老字號,經營路線非常接近,搶客糾紛一直不斷,這次當街大打出手,如果妨礙客人權益交通局將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