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1 12:00

女客被趕下車拒付錢 運將暴怒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名邱姓女律師,上個月,新北市永和搭計程車,認為司機把收音機,開的太大聲了,想請司機關掉,司機卻說「車是我的,妳不聽就下車」,邱姓女律師就下車了,車資70元也認為不該付,卻被司機攔下來,在大馬路邊怒罵,甚至作勢揮拳,她現在要控告這名惡劣的司機公然侮辱和恐嚇。

  留著長髮,皮膚白皙的邱姓女律師,上個月在新北市永和攔計程車,卻遇上惡劣的司機。司機凶狠的模樣嚇壞了女律師,被趕下車,但她認為車沒有搭到拒付車資70元,沒想到司機卻衝下車想要揮拳打人。邱女律師氣得報警提告。

  我們持續追蹤,找到這名司機的車行,但招牌已經塗掉,鐵門關著,已經頂讓給別人了,而這樣的情形,看在同樣是計程車司機的眼裡,覺得不可思議,沒有好好溝通,司機被告恐嚇公然侮辱,消基會也表示,如果是司機拒載要求下車,乘客可以拒付車資,但是建議跟交通單位檢舉,還是不要正面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