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4 18:58

酒後劫財色! 男子被逮進警局

邱薇而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凌晨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性侵案。嫌犯喝完酒色心大起,看到路邊有一名女子正要回家,不但搶了她的包包,還企圖性侵,嫌犯犯案後,跑到便利商店買東西,當場被巡邏員警遇到,馬上通知被害人指認,陪同被害女子到場的家屬,氣得當場追打嫌犯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嫌犯身穿亮橘色羽絨外套,走進便利商店,過沒多久巡邏員警接獲通報,發現嫌犯蹤影立刻盤查,隨後馬上通知被害女子到場指認。身穿黑外套的女子,一邊哭著把眼淚抹掉,一邊指著嫌犯,真的是受盡委屈,陪同來指認的家屬,更是氣到追打嫌犯,還被警方拉住。

  這麼生氣就是因為黑衣女子凌晨下班,沒想到遇到這名28歲,喝醉酒的張姓嫌犯,不但搶了她的包包,還起了色心,企圖想要性侵她。嫌犯說他錯了,希望被害人能原諒。想要用喝醉酒、不記得含糊脫罪,但被害女子指證歷歷,現在這名嫌犯要為他喝醉酒犯下的大錯,負起慘痛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