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4 23:00

酒吧殺警案 主嫌"阿達"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市「虂比鋼琴酒店」日前發生殺警案,主嫌陳俊達傍晚5點30分左右,在台北市文昌街一棟大樓內的出租套房被逮獲,並起出兇槍,目前正由警方帶回偵訊。傍晚,夜色漸漸昏暗,就在台北市文昌街,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準備攻堅。

  霹靂小組,仔細部署,從外圍的信義路和敦化南路,兩百公尺內的街道團團圍住,直接衝上嫌犯所處的四樓公寓,由於嫌犯正在睡覺沒有警覺,霹靂小組不花一槍一彈,順利將躺在床上的嫌犯陳俊達逮捕,送往中山分局偵訊。

  頭低的不能再低,被逮的嫌犯陳俊達,犯下恐怖殺警案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絲毫看不出,當初殺警的凶狠。恐怖的殺警案,就發生在這個月2號,台北中山分局,大直派出所員警王重和,凌晨休假和友人,到鋼琴酒吧,不慎和有多項前科的陳俊達發生口角。陳俊達一氣之下,對王重和連開12槍,王重和身中四槍,當場死亡。

  警方根據現場共犯口供,推測陳俊達可能藏身台北,經過追查,終於在文昌街出租套房,將陳俊達順利逮捕。由於陳俊達被捕時,床頭還放著一把手槍以及四顆子彈,警方也將以彈道比對,進一步確定,陳俊達的槍,是否就是犯案用的兇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