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2:00

酒駕奪命! 2車擦撞翻覆壓死翁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關心這起意外,發生在高雄有位阿伯賣水果維生,今天凌晨騎車去批水果時,被兩台轎車撞上,其中一台車還直接壓到阿伯,當時他的意識還很清楚,不過送醫後,卻因為腦部受傷不幸死亡。因為這兩個肇事駕駛都是酒駕,讓家屬非常生氣。

  清晨的大馬路上,一台香檳金色的休旅車90度橫倒在路中央,下面還壓著一台機車,換個角度看機車的車尾,已經整個被休旅車壓爛,還到處漏油,這台機車的主人是一位賣水果的洪阿伯,他一大早出門工作,卻被這台翻覆的休旅車壓住,參與救援的搶救人員還聽到阿伯意識清楚的拍車窗喊痛,但阿伯送醫後,仍不幸死亡。

  洪阿伯的家人接到消息,都無法接受,更讓家人生氣的是發生意外的原因,就是這台休旅車和旁邊的銀色轎車,在這個路口擦撞,才讓車翻覆壓到阿伯,兩名肇事駕駛毫髮無傷,但酒測值卻都超標,原來是因為酒駕害死人,但為什麼阿伯搶救時還能說話,送醫後卻失去生命跡象。

  醫生解釋這叫做"談話中猝死症候群",尤其老人家腦部受傷,瞬間腦壓升高,才讓已經瀕死的病人,上一秒意識清楚,下一秒突然死亡,病情轉變讓家人無法接受,更讓他們生氣的是喝酒還開車的駕駛,家人打算提告,為無辜死去的洪先生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