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8:58

獸性大發! 6隻野狗攻擊4歲女童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發生恐怖野狗攻擊事件,六隻狗群起攻擊一名四歲女童,把小女童咬得雙腿都是傷,還在地上拖行,被咬傷的女童趕緊跑開,沒想到有更多的野狗在後面追,數量多到連附近的民眾出來趕都趕不走,鄰居說這樣的狀況不是第一次了,大家都很害怕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女童不停的跑,有三隻野狗圍在旁邊要咬她,女童不斷掙扎,接下來還有另外三隻狗加入,像發了瘋似的,追在女童後面,女童的爸爸聽到女兒的尖叫聲,趕緊揮著木棒出來趕狗,將女童送醫。

  再看一次總共六隻狗獸性大發,群體攻擊,雖然小女孩的爸爸跑來把狗趕走,但雙腳已經被咬得鮮血直流,現在兩隻腳都還包著紗布。鄰居說附近的野狗,每到三四點就會有人來餵食,這些狗一群群聚在一起,路人經過都很害怕。

  鄰居說,這些狗很囂張。環保局立刻派捕狗大隊,果然在同一個地方,找到這些咬傷人的狗。但這些狗也很精,一看到環保局的人,發現苗頭不對,馬上一溜煙的逃跑,捕狗大隊的人追著追著還是追丟了,其實環保局想要抓這附近的野狗,不是第一次卻被當地的愛狗人士抗議,兩邊的人無法協調,造成居民的困擾,甚至讓小女孩被咬傷,再不想辦法解決,難保下次不會再發生更嚴重狗咬人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