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8:58

流浪狗亂咬人! 全台已經發生多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其實野狗咬傷人的事件,層出不窮,3年前七歲小女孩在公園流浪狗咬傷臉頰,深可見骨留下疤痕,還有婦人到澄清湖散步被流浪狗咬傷小腿,感染蜂窩性組織炎,甚至苗栗一名獨居老人被野狗咬死,身首異處,雲林日前也因為野狗太多,讓清潔隊員為了抓狗疲於奔命,直說這野狗問題這麼重,真的應該好好想想解決的辦法。

  家住台北市的七歲胡小妹,三年前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玩耍時,被這隻野狗小黑咬傷右臉頰,深可見骨縫了30多針,留下疤痕,小小年紀身心嚴重受創。流浪狗似乎特別愛攻擊小孩,台中兩歲吳小弟和阿嬤到河濱公園散步,同樣被流浪狗攻擊,臉頰和臀部10公分撕裂傷,一碰到就痛的哇哇大哭,但大人碰到凶猛的野狗,同樣跑不了。

  婦人到澄清湖散步,這裡到處都是野狗走來走去,婦人小腿被咬傷感染蜂窩性組織炎,傷口潰爛。還有更離譜的,去年苗栗一名獨居老人昏倒在家門口,竟然就被野狗咬死,讓當地人一見到野狗就嚇得要死。

  各地野狗問題層出不窮,雲林這一陣子也因為野狗太多,清潔隊員很頭痛,抓都抓不完,有時抓野狗,自己還會被咬傷。但野狗傷人的事件一再發生,有人抓有人餵養,要怎麼杜絕流浪狗數量增多,朝野到現在都還提不出有效的解決方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