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18:58

小爸媽棄男嬰 慘遭悶死野狗啃咬

王美雅 陳傳霆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對小情侶竟然丟棄自己的小孩,17歲的小媽媽懷孕生下一名男嬰,但是不知道如何處理,竟然跟19歲的男友,一起把男嬰包進垃圾袋,丟棄在公園內,可憐的男嬰被活活悶死,又被野狗叼出來啃咬,才被路人發現,這對小爸媽被抓到後,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  穿著粉紅外套戴口罩的,就是17歲的小媽媽,她跟一旁男友被帶回警局,低著頭難過說不出話,但她再怎麼後悔,也換不回親生兒子的生命。這小媽媽年初蹺家,跟男友同住在這間租來的小套房,懷孕臨盆就在這床上自己接生。生出來的小男嬰,兩人擔心沒錢養,竟然就用這紅色塑膠袋包起來,把男嬰丟在停車場旁的公園草皮。

  隔沒多久,男嬰爸爸有回去查看,發現男嬰還活著,不過也沒有救他,可憐小男嬰,最後呼吸困難被活活悶死,還引來了野狗群,把小男嬰叼出來當食物啃咬。小男嬰屍體被路過民眾發現時,已經是三天後,這對小爸媽被找到依殺人罪送辦,是什麼樣的困境,讓他們做出這種事,我們深入了解。

  找到了小媽媽的爸爸,他拿出相片傷心地說,十幾年前離婚後自己帶三歲女兒生活,這是父女倆的唯一合照,當時可愛的女兒很活潑,面對鏡頭總是笑容滿面。這張是國小時,調皮地做鬼臉,不過這時候,他為了賺錢養家,漸漸沒時間關心女兒。

  他發現女兒變了,開始會沒回家,上國中情況更嚴重,今年初他罵了女兒後,女兒就離家再也沒回來。他沒想到,女兒會在外頭懷孕生子,還丟棄小孩,他很自責,當初如果多對女兒付出一些關愛,或許才17歲的女兒,就不會因為無助和緊張,而犯下難以彌補的錯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