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8:58

不耐煩等紅燈 吉普車硬鑽"卡"車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你開車千萬不要亂開亂鑽,高雄一名吉普車駕駛不耐煩等紅綠燈,眼看前方一輛公車和計程車中間的空隙很大,竟然就從中間硬擠過去,沒想到吉普車根本過不去卡在中間,三台車卡成三明治,無辜被撞的公車和計程車駕駛都氣壞了,直說哪有人這樣亂鑽的。

  公車吉普車和計程車,三台並排卡在兩線道上無法動彈,吉普車成了夾心餅乾,怎麼會這樣,公車駕駛和計程車駕駛說到就有氣,無辜的公車和計程車駕駛直呼怎麼這麼衰,明明遵守交通規則停紅燈,結果這名吉普車駕駛硬要塞進兩車縫隙中。

  看看公車和計程車中間的縫隙,看起來雖然大約150公分寬,吉普車駕駛誤以為自己鑽的過去,但其實他的車寬有160公分,鑽過去的下場就是三台車就像三明治一樣卡在一塊,59歲的吉普車駕駛許先生狼狽從車窗爬出來,還好人沒有受傷。

  公車上的七名乘客也只有虛驚一場,而且公車司機還很熱心下車掃玻璃,讓吉普車駕駛很慚愧,不過他逞一時之快,撞壞公車和計程車又試圖違規闖紅燈,不僅要賠償還得吃上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