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2:00

玩遊戲突失控 托兒所老師咬傷童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咬傷小朋友?台中市有個六歲小男童元元上托兒所時,老師帶小朋友玩「天使跟魔鬼」的遊戲,不過老師不知為何情緒失控,居然咬傷了元元,後來家長跟園方反應,園方竟然要求男童轉學,真的很誇張。

  阿嬤拿著元元當天穿的牛仔褲,厚重的材質保護下,元元的大腿竟然還出現了一個青咬痕,一問之下才知道傷口是老師咬的,阿嬤帶元元去驗傷,醫生診斷右大腿咬傷,元元才說在學校和老師玩魔鬼跟天使的遊戲,扮魔鬼的老師情緒失控,抓了元元的大腿咬了一口,擔心會被老師處罰,很痛也不敢說。

  阿嬤向學校反應,雙方簽下和解書後,元元轉學竟然被要求轉學,孫子受傷,還被恐嚇沒有學校唸,阿嬤不能接受,回到托兒所查證,校方很低調,體能老師今天沒有上課,學校還是正常運作,校方強調很有誠意向家長道歉,只是元元現在看到老師就會害怕,小小的遊戲讓他大腿受傷,造成陰影,恐怕也不是賠錢了事可以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