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8:58

大貨車違規上路 環東大道步步驚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樣的危險駕駛,台北有位陳先生接連在台北市往新北市的環東大道上,目擊大貨車違規上路,有大貨車載滿了模板材料,至少堆了兩公尺高,明顯超載,還有砂石車清晨偷跑上高架,不斷冒黑煙,把其他駕駛嚇壞了。

  晚上六點多,下班的尖峰時間,陳先生在台北環東大道上,突然看到前面一輛大貨車違規上路,但更誇張的是,仔細看大貨車上載滿了模板材料,至少堆了兩三公尺高明顯超載,而且司機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,車子一直往右偏,如果繩索沒有綁緊,倒楣的可是在他後面的駕駛人。

  其實台北市的高架道路規定,全天禁止6.5公噸以上的大貨車,和聯結車通行,但好多駕駛為了省時間,還是喜歡硬闖,前幾天早上六點多,同樣在環東大道,陳先生又遇到了一台砂石車,把道路佔據得滿滿滿,而且還一路冒黑煙,想閃開也閃不掉,駕駛刻意把車牌弄髒,就算被拍到,也不知道他的車牌幾號,其實,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大車違規行駛高架道路,最高可處1800元的罰鍰,或許是罰得不夠重,才會有這麼多駕駛,不斷鋌而走險。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