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9 12:00

4歲童衝出馬路 遭小貨車捲車底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四歲男童為了撿氣球,突然間衝出馬路,被一輛小貨車迎面撞上,小男童被捲進車底傷勢非常嚴重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消防隊員火速趕到現場,抬高車體救出小男童,馬上CPR急救小男童才逐漸恢復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。

  男童媽媽心痛落淚,因為丈夫吸毒入獄,她獨自一人養四個孩子,經濟壓力大,為了工作沒時間照顧孩子,發生意外她非常自責。消防隊員飛快趕到意外現場,救護員一下車,快速跑到小貨車旁,蹲下一看,四歲的男童小宏,小小的身軀被捲進車裡,雙腿卡在左前輪裡,頭顱破裂,已經昏迷休克。

  救護隊員怕傷到小宏,不敢冒然把他拖出來,立刻呼叫支援,請破壞器材車來,用機具把車體抬高,這時消防隊員,救護隊員全都爬進車底,大家分工合作,小心翼翼的終於把小宏救出來,台上擔架,救護員不放棄,不斷幫小宏CPR,之後送上救護車,飛快趕到醫院。

  經過搶救,小宏恢復呼吸心跳,但還是有生命危險,小宏的媽媽心疼又焦急,她說丈夫吸毒入獄,留下四個孩子,最大的女兒也才小學四年級,她因為要加班賺錢,才會讓孩子獨自跑出去玩。媽媽好自責,她說小宏當天下午自己跑出去玩,因為要追氣球衝過馬路,才會被小貨車迎面撞上,現在還在醫院跟死神搏鬥,她希望孩子能夠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