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8 18:58

自走車打錯檔! 工人自5樓摔死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起工安意外,南投一名二十五歲的作業員,今天到工地做防水漆工程時,被要求開自走車,因為第一次操作,一個不小心把前進擋誤打成後退擋,就從五樓窗台,連車帶人往下掉,當場摔死。

  自走車從五樓往下掉,摔得支離破碎,當時正在車上操作的陳姓作業員,也跟著從上面摔下來,不幸死亡。家屬一到現場,不敢相信,從來沒有操作過自走車的兒子,怎麼會死於這場意外,媽媽哭到站不起來,爸爸氣得罵包商,竟然會讓一個生手操作這麼危險的高樓自走車。

  爸爸說,他的兒子到公司才四個月,本來是做防水漆工程,來工地後,被臨時要求開自走車,工人目擊到意外發生前,自走車已經離五樓窗台的洞口很近,陳姓作業員疑似不熟練,將前進擋打成後退,硬生生從五樓的洞口摔下去,工地外牆雖然有防護網,但自走車太重,根本網不住,縣政府調查,包商沒有做好教育訓練,讓生手操作機器,最高罰六萬元,至於有沒有涉及刑責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