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9 12:00

高中生搞破壞 踹爛小學廁所

古芙仙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高中生呢?屏東忠孝國小,最近發現有人趁著假日時,破壞男廁所的鋁門和廁所門,學校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,竟然是兩名高中生做的。校園監視器中,兩名身穿黑衣的男學生,站在廁所前討論,接著他們進入洗手間,卻不是要上廁所,反而是大搞破壞。

  有帶著小狗散步的民眾,經過廁所聽到好大的砰砰聲往裡面看,男學生立刻停下動作,還跑出來查看,確定沒人,繼續破壞。沒多久一位小學生經過,也聽到踹門聲,還停下來聽了一下,跑去報告老師,搞破壞的學生聽到老師來了,拔腿就跑,但廁所已經慘不忍睹。

  看看門板被踹到整片剝離,連大門口的鋁門也被踹凹一個洞,連小便斗都被亂爬,學校雖然緊急處理,但為了讓假日來運動的民眾能方便才開放廁所,卻引來學生惡作劇,現在學校公佈這段影片,希望認識這兩個學生的人能轉告他們,這樣的行為很惡劣,別因自己好玩,造成他人不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