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0 12:00

高二女遭男友刺殺 同學悲痛默哀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震驚社會的情殺案,台中一位16歲的高中生芊芊,在上學途中被男朋友拿刀刺死,接著男朋友也自殺,讓兩個家庭都破碎。其實芊芊長相甜美、個性活潑,家境很不錯,半年前透過網路認識男朋友,但最近提出分手,才會埋下殺機,消息傳出,很多同學都很傷心,今天早上在朝會上也一起為芊芊默哀。

  同學一進校園,就想到芊芊的死,心頭又酸又痛,大家低頭默哀,輔導老師盡力安撫學生情緒,芊芊的男朋友騎摩托車守在芊芊上學途中,狠刺芊芊11刀,又刺自己六刀,雙雙送醫不治。

  芊芊的爸爸是司法人員,媽媽在銀行上班家境不錯,在學校表現活潑,人緣非常好,還是美妍社長,愛漂亮的她,部落格照片幾乎都都放大頭照自拍,大大眼睛甜美笑容,很多人想追求她,半年前芊芊從網路上認識了大八歲的男網友,是一名冷氣工廠送貨員。

  一開始兩個人很甜蜜,芊芊的部落格日記寫下,去找他,早上一直都很開心。今年六月生日時還寫說,謝謝你幫我買娃娃和隱形眼鏡,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,更透露自己逛街買衣服時,做了刻有自己名字的手工鑰匙圈送給男友,相處看似甜蜜,不過緊接著的文章卻看出感情的變化。

  芊芊寫。我真的很討厭你在我面前抽煙,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你?我好難捉摸,你到底在想些什麼?為什麼不讓我明白呢?看得出來芊芊這時候已經對感情不確定,只是沒想到提出分手要求,竟然埋下殺機,男友殺了她也殺了自己,芊芊的媽媽一整個晚上眼淚沒停過。突然間失去了寶貝女兒無法接受,愛不到一個人,居然毀了對方也毀了自己,留下兩家人一輩子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