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9 18:58

撿氣球衝上街 男童遭輾捲車底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四歲男童,為了撿氣球衝過馬路,被一輛小貨車迎面撞上,男童被捲進車底,頭顱破裂,沒了呼吸心跳,消防隊員火速趕到,先抬高車體,把男童救出來,立刻CPR急救,男童逐漸恢復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,男童的媽媽心痛落淚,她說丈夫吸毒入獄,她獨自一人賺錢要養四個孩子,經濟壓力很大,因為要工作沒時間照顧孩子,發生這樣的意外,她非常自責。

  意外當時被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,四歲的小宏和哥哥姊姊在馬路旁玩,突然小宏的白色氣球飛到馬路中央,他趕快去追球,穿過車陣把一堆駕駛人嚇壞了,沒撿到球,他又折回來,在旁邊看的哥哥姊姊完全沒有警覺性,帶著小宏邊走邊玩。

  第二次小宏不知道又發現什麼,突然又衝到馬路對面,哥哥跟上去想阻止他,但車子太多,哥哥嚇到先折返回來,這時肇事的小貨車快速開過去,車體震動了一下,駕駛停車慌張的下車察看,小宏已經被捲進車底了。

  救護車飛快趕到現場,救護員一下車跑到小貨車旁,小宏小小的身軀被捲進車底,雙腿卡在左前輪裡,頭顱破裂,已經昏迷休克,這時消防隊員全都爬進車底,大家分工合作,小心翼翼的終於把小宏救出來,抬上擔架,救護員不放棄,不斷幫小宏CPR,之後送上救護車,飛快趕到醫院。

  經過搶救,小宏恢復呼吸心跳,但還是有生命危險,媽媽心疼又焦急,她說丈夫吸毒入獄,留下四個孩子,最大的女兒也才小學四年級,她因為要加班賺錢,才會讓孩子獨自跑出去玩,媽媽好自責,怪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孩子,希望還在跟死神搏鬥的寶貝兒子,能夠趕快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