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0 12:00

疑情侶為錢縱火 民宅火2死1傷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台中深夜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造成兩人死亡。一棟平房起火燃燒,消防隊先救出老媽媽,不過她70歲的兒子跟女朋友都不幸死亡。警方調查發現,兒子疑似跟女友有金錢糾紛,而鄰居說起火前聽到兩人爭吵,後來發生火災,警方不排除可能是人為縱火。

  木造平房火勢延燒迅速,一下子屋頂全燒起來,消防隊趕到現場第一前間衝進火場把93歲的老媽媽給救出來。老媽媽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陷入昏迷,救護隊員立刻CPR急救,但火勢越燒越大,甚至木造的屋頂突然間塌下來,差點壓到消防隊員。

  但不幸的是清理火場時在房間裡發現兩具,其中一人是老婦人70多歲的兒子,另外一人是兒子50歲的同居女友。鄰居就說,火警發生前有聽到兩人大聲吵鬧的聲音,當時家裡一名女性外勞逃出屋外呼救,之後人就不見了。警方調查,70多歲的兒子從年輕時就很有女人緣,女性朋友很多,但最近和這名死者郭姓女友交往比較穩。

  但兩人疑似有金錢糾紛,男子常跟女友借錢不還,兩人因此常發生爭吵。火場鑑識小組一早回意外現場勘查要追出起火原因,警方也不排除爭吵過後其中一人縱火,導致火警發生卻害死自己,還波及老婦人也差點喪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