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7 18:58

老舊公寓悶燒 住戶互控也冒火

何佩蓁 何孟倫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午台北市敦化南路一處老舊公寓傳出火警,火勢雖然不大,但現場濃煙密佈,有外籍住戶不顧危險衝回家中救寵物,正當消防人員奮力滅火的同時,卻有住戶在現場幾乎快要吵起來,互相指控對方家中廚房失火引發火勢。

  五層樓高的老公寓冒出濃濃黑煙,住戶驚恐的站在樓下議論紛紛,原來這裡的頂樓還住了這群外國朋友,女朋友擔心的摀著臉,因為她的男友衝回頂樓要拯救家中好幾隻心愛的寵物,一貓一狗一兔子通通脫困,大家鬆了口氣。

  起火點還不確定,但二、三樓持續冒出黑煙,消防員緊急架起鋁梯,灑水降溫,就在這個時候,這位住二樓綁馬尾的太太,氣呼呼的捏著健保卡,揹著家中的貴重物品開始發飆,演變成樓上、樓下住戶互罵,你一言我一語,誰都不讓誰,反正這把火,一定不是從我家燒出來的。

  鑑識人員初步鑑定,起火點疑似是二樓,但還好這把火沒有人員傷亡,也沒有可愛的小動物受傷,大家虛驚一場。但經過這番折騰,鄰居之間的感情恐怕也難以修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