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0 18:58

疑情侶恩怨 女子縱火2死1傷!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深夜發生民宅火警,造成兩死,消防隊趕到現場,先救出93歲的老婦人,但是他70多歲的兒子和同居女友,不幸葬身火窟,警方調查,男子和女友有金錢糾紛,最近男子又疑似出現第三者,起火前鄰居聽到兩人吵架的聲音,警方不排除,可能是同居女友情殺縱火。

  深夜11點,死者的同居女友走進死者家裡,不到10分鐘,房子就起火燃燒冒出濃煙,鄰居睡夢中驚醒全都跑出來看,木造平房火勢延燒迅速,消防隊趕到現場,第一間衝進火場,把93歲的老婦人給救出來,老婦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陷入昏迷,救護隊員立刻CPR急救,老婦人平安被救出來。

  但婦人70多歲的兒子,和50歲的郭姓同居女友,已經成了兩具焦屍,鄰居都說,火警發生前,就聽到兩人在吵架,警方調查,70多歲的兒子,從年輕時就很有女人緣,最近和這名死者郭姓女友穩定交往,但兩人疑似有金錢糾紛,男子常跟女友借錢不還,兩人因此發生爭吵。

  最近男子疑似另結新歡,讓同居女友非常生氣,還傳簡訊給情敵,說你的壞事作太多,小心沒機會住新房子,恐嚇情敵的意味相當明顯。警方研判,同居女友縱火情殺男友,不但害死自己,還波及老婦人差點喪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