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0 18:58

手臂捲入切斷器 女子4指絞碎!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女工在操作切斷器時,手臂不小心捲進機器裡,四根手指當場被絞碎,被送醫急救。醫院無法拆開機器,緊急向消防隊求助。消防隊拿砂輪機進到開刀房裡,花了20分鐘才把機器拆掉。

  火光四起,砂輪機的切割聲不間斷。光是看這個畫面,還以為這是在鐵工廠;不過,這場景居然是在醫院開刀房裡,拿著切割機的是消防隊員。開刀床上躺著一名手指被機器捲入的女工,她四根指頭都被絞碎了。緊急被送到醫院,可是推進開刀房,醫生懂開刀卻不懂拆機器。

  大家乾耗不是辦法,眼見女工痛的幾乎要昏厥了,醫院趕快向消防隊求助。消防隊一來就拿出切割鐵器用的砂輪機,左切右切還動用破壞器材,才終於把機器拆除。只可惜雖然機器拆掉了,但是女工的手指還是搶救不回來。

  受傷的女工是在處理廢棄電纜的時候,一不小心左手被捲入機器。事發之後工廠也先暫停作業。老闆再三提醒要大家多小心,千萬別一個粗心,讓自己陷入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