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18:58

緝毒警殉職 警政署長慰問家屬

邱君萍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白河警分局刑事小隊長林宏星,抓毒販卻不幸殉職,警政署長上午前往慰問家屬,林宏星的媽媽跟太太,哭到差點昏厥,而昨天這一場槍戰,也讓宿舍就在隔壁的南藝大學生,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。

  林宏星的媽媽想到兒子不說一聲就走了,心也跟著碎了,怎麼樣都無法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事實。而警政署長王卓鈞一早也特地南下來慰問,這也讓頓時失去生活重心,經濟依靠的林太太眼淚再次決堤,女兒抱著媽媽,貼心的安慰著媽媽。

  為了抓毒犯台南白河警分局,刑事小隊長林宏星卻被開槍中彈殉職,當時毒販就藏身在專門出租給台南藝術大學學生的出租公寓裡,突然的一陣槍林彈雨,讓當時在隔壁房間裡的學生,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心驚驚。

  當時也參與抓人的員警就說,小隊長中彈緊急送醫後,開槍的毒販李國麟也中彈,躺在擔架上被推出來時,竟然還嗆員警說抓我要關我,就不要讓我出來,要不然就找你算帳。態度非常的凶狠囂張,只是現在小隊長殉職了,開槍打死警察,還敢大聲嗆聲的毒販令人髮指。家屬的痛心的說,希望法官要讓歹徒,接受最嚴厲的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