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8:58

警23槍逮毒販 小隊長中彈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警方上午在追捕毒販的時候,毒販頑強反抗,竟然對警方開槍,一連10槍擊中了小隊長林宏星。雖然警方開了23槍回擊,逮到了李姓嫌犯,但是林宏星被擊中了心臟,送醫後不治。同仁聽到消息心情非常沉重,因為林宏星是出了名的拚命三郎,休假也都會來辦公。家人更難接受,林宏星留下兩個稚子,就這樣離開人世。

  站在門外,眼睛溢出的淚怎麼擦也擦不乾。家人無法止住的淚,是因為林宏星殉職的消息,真的來的太突然。很難接受哥哥的離開,更難接受的是幾乎崩潰的太太,一次勤務怎麼會讓兩個孩子沒了爸爸,還讓林宏星的媽媽得白髮人送黑髮人。媽媽的叮嚀,林宏星不小心忘記了,沒穿防彈衣就來查緝毒品。

  看到這扇門,早上的7點40分,李姓歹徒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連續開了10槍。警方雖然也馬上回擊了23槍,但歹徒的其中一槍,卻中了小隊長林宏星的心臟。

  43歲的林宏星,23年的警界生涯是出了名的拚命三郎,光是嘉獎就拿到了812次,大功更是有4次,每次績優員警幾乎都少不了他。這樣盡忠職守卻不幸在駁火中殉職,現在只剩下座位的包包,再也等不到主人帶它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