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2:00

查緝毒品遭槍擊 小隊長不治

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今天早上在白河發生一起槍擊案,白河分局的小隊長林宏星在追查毒品案時,被一個李姓歹徒開槍擊中心臟,因為傷勢過重不幸死亡。其實林宏星當了20多年警察,現在因公殉職讓家屬非常傷心。

  躺在擔架上一臉蒼白,表情很痛苦,身上還有斑斑血跡,他是毒販李國麟,剛剛才和警方駁火,還很凶狠,現在卻只能躺在擔架上,他中了兩槍,一槍在左腿,一槍在左腹。

 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早上7點40分,白河分局偵查隊第一小隊長林宏星,率領其他三名隊員去查毒品案,他們到了這個靠近學生宿舍的住宅,來到位在二樓的嫌犯租屋處,刑警一敲門,歹徒就拿出改造槍枝,隔著門朝警方射擊,警方當場還擊,雙方互開了10多槍,嫌犯身中兩槍,但是小隊長林宏星卻被擊中心臟,送醫不治。

  當了20多年刑警的林宏星,卻在這次的查緝過程中送了命,市長趕著來關心,林宏星的妹妹更是難掩傷心,擦著一直擦不完的眼淚,忍不住痛罵歹徒,他這樣毀掉的是一個家庭讓兩個可愛的孩子沒了父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