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2:00

尾隨國中女生 惡狼持刀拖暗巷

朱培滋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提醒女生真的要注意身邊的陌生人,在基隆有個國中女生,在放學途中被一個男子跟蹤,後來男子還把她拖到暗巷,拿刀子威脅她企圖非禮。不過女學生大喊救命,男子怕被人發現,趕快逃跑。

  穿著制服的女學生很害怕,不停回頭,越走越快。紅色條紋背心的男子,跟在女學生後面。在畫面右邊,這名男子忽然上前一把抓住女學生,拖到旁邊拿刀威脅,問她認不認識樓上的陳先生。女學生很害怕,嚇得跌坐在地上,兩個人發生激烈拉扯,女學生不斷掙扎,大聲叫救命。這名男子才因為怕被發現,落荒而逃。

  其實這條小巷子平常就很昏暗,附近的居民經過時怕危險也都加快腳步通過。小女生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,說當時這名男子還想要非禮她,警方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初步以強制罪偵辦追查這名男子的身分,還好女學生反應很靈敏,才救了自己。只是暗巷內死角多,是安全問題的一大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