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6 12:00

疑下藥性侵女模 "攝"狼抓到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前天,華視新聞獨家報導有個外拍女模陳小姐,疑似被一個攝影師下藥性侵,而警方調閱汽車旅館的監視器以車追人,在昨天晚上已經逮到這個攝影師林姓男子,要繼續追查還有多少小模受害。

  低頭不發一語,林姓男子拼命遮住臉就是不想曝光,以外拍當藉口他就是疑似下藥性侵外拍女模的攝影師色狼。穿著熱褲露出長腿,26歲的陳小姐是一名外拍女模特兒,常常和攝影師到旅館拍照。但這一次卻在自己最熟悉的環境疑似遭人下藥性侵,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,陳小姐一眼就認出來。

  語氣很激動,陳小姐除了要警方快點抓人還懷疑自己被拍了裸照,因為當天的情形真的越想越離譜。失去意識,同樣的情形不只陳小姐遇過,另外一名模特兒VIVIAN說曾被同一個人下藥,一回家馬上就倒在地上。

  色狼給他們的聯絡電話事後怎麼也打不通,根據汽車旅館監視器,警方鎖定車號逮到了這名住在萬華區的林姓男子,除了出面指認的女模之外是否還有其他人曾被伸出魔爪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