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6 18:58

蛇行害人摔車 差點引爆瓦斯桶...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網路上出現這麼一段危險的畫面,騎著機車載送瓦斯的工人行駛在馬路上,前方的騎士突然左右蛇行,瓦斯工閃避不及當場摔車。車上的瓦斯桶滾落地面,發出巨大聲響,嚇得後面的車主趕緊踩煞車,幸好當時沒有發生爆炸意外,否則後果難以設想。

  馬路上這台運送瓦斯的機車趕著送貨,後頭車燈沒有開,就怕發生危險,後方駕駛保持安全距離,沒想到前方一輛機車騎士突然衝出路面,瓦斯工人來不及反應當場摔車。

  好大一聲,瓦斯桶從車上掉下來,嚇得後方駕駛趕緊踩煞車,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的畫面,閃紅燈的機車騎士左右蛇行,害得後方的瓦斯工閃避不及,三桶瓦斯當場掉下來。

  肇事的機車停下來看了一眼後,又歪歪斜斜的左右蛇行騎走完全不管,瓦斯趕快把瓦斯桶扶正就怕漏氣,有機車從後面騎過也嚇到往右閃。車上三桶瓦斯,最大的20公斤,最小的也有16公斤,要是裡頭裝滿瓦斯發生爆炸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