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4 12:00

警抓非法外勞 1人拒捕企圖跳樓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警方到一處社區,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有非法外勞躲藏在一間廢棄的透天厝,外勞看到警察來了,立刻四處逃逸,其中一人爬到三樓陽台,企圖往下跳,場面一度非常緊張。不過最後四個外勞通通被警方逮捕。

  這名非法越南籍外勞,看到一堆警察要來抓他,嚇得跑到三樓外的陽台要往下跳,甚至一腳往外跨,一半的身體掛在陽台外,一不小心就會摔下樓。這時,樓上樓下的員警相當緊張,喊破喉嚨不斷安撫他,要他乖乖下樓,雙方僵持了20分鐘,這名外勞才終於卸下心房,乖乖的跟著員警下樓。

  另外一頭,救難隊員和員警在附近的,空屋大樓逐層搜索,發現有外勞躲在頂樓陽台,員警迅速把外勞撲倒在地,還在樓梯間找到了這名外勞,他還一度假裝生病不舒服。

  警方總共逮捕了四名非法外勞,調查發現他們來自越南,印尼,菲律賓,過了居留時間還滯留在台灣打工賺錢,大家躲藏在這一處廢棄的空屋,一見到巡邏員警,立刻四處逃竄,最後還是被通通抓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