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7 12:00

保全費用喬不攏 住戶怒刺總幹事

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趕快來關心,這起社會案件、發生在一個大樓社區。有個蔣姓住戶,因為社區保全的支出費用問題,經常跟社區總幹事吵架,沒想到,這次他居然拿著20公分長的魚刀,攻擊總幹事,造成總幹事氣胸出血,被緊急送醫,而男子依殺人未遂罪被依法送辦。

  穿著黑色外套的蔣姓住戶,跟社區管委會總幹事吵了起來,不斷用手,指著總幹事大罵,甚至還動手拉坐在沙發上的總幹事,雙方大打出手,扭打在一起,突然蔣姓男子拿出一把刀,就是往總幹事被上猛刺,住戶看到,趕緊把蔣姓男子拉開,背部被刺兩刀受傷的總幹事,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拜託保全幫忙報警,接著整個人癱軟倒地吐血,當時的保全,也嚇到了。

  總幹事氣胸出血,緊急送醫後,撿回一命,但兩個人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原來過去曾擔任保全工作的蔣姓住戶,對社區安全的財政支出,還有管委會的管理方式,一直很有意見,常常槓上管委會,這一次,雙方一言不合,蔣姓住戶,居然拿出刀刺傷管委會總幹事,不僅破懷了社區,原本該有的寧靜,自己也被依殺人未遂罪依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