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4 12:00

停車8小時! 婦竟收7張繳費單

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位謝太太向華視新聞投訴,路邊停車八個小時,卻連續收了七張停車單,上面的金額有15元的也有30塊的,讓她霧煞煞,停車單都只蓋了一格,謝太太說,這不但浪費紙張,而且也讓人搞不清楚要繳多少錢。

  一疊停車單好幾張,多到都能當扇子搧風,被開單的就是這位謝太太,她說幾天前上班時,路邊停車一停好,結果下班來開車,發現車子的雨刷上一整排的停車單,把她嚇傻了,再看看上面的停車費,有15元的、30元的、45元的,到底是要繳多少錢,讓謝太太霧煞煞,搞不清楚。

  我們實際拿到的這些停車單,七張,停八小時就開了七張停車單,我們也實際的找到了這一位收費員,收費員解釋說,因為當時還沒拿到註記章,才會一張一張的開,不過對於造成民眾的誤會,高雄市停管處也說,以後收費員到職時,會立刻發出註記章,以免又發生這樣,停車單多到讓民眾看了就頭痛又浪費資源的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