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6 18:58

假扮快遞真搶匪! 孕婦嚇到早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警方偵破假快遞,搶劫的案件逮捕兩名男子一名在逃,警方發現嫌犯偽裝成快遞人員,趁著被害人開門簽收,拿出預藏刀械壓制,搶走超過五百萬元,甚至被害人的媳婦即將臨盆,受到驚嚇早產,警方循線將人逮捕歸案。

  住家監視器畫面女子開門回家,一名頭戴黑色帽子抱著箱子,疑似快遞人員尾隨入內,沒多久就發生搶案,原來這名男子是搶匪,這個月10號在台中市南屯路,一名台商被搶走500萬現金以及大批珠寶收藏,嫌犯假借快遞簽名趁著被害人開門,拿出預藏刀械行搶。

  警局桌上的美金台幣嫌犯已經花到只剩下十分之一,甚至連即將臨盆的媳婦,都驚嚇過度早產,還好母子都平安。被搶台商並非住在豪宅,警方懷疑嫌犯觀察許久預謀犯案,只不過桌上還有警用背心、警帽以及手槍、手銬,這些到底哪來,嫌犯過去是否還假扮警察犯罪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,也提醒民眾遇到陌生人按門鈴千萬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