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7 18:58

運鈔袋未定位?! 疑內神通外鬼

王姝婷 何孟倫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發生運鈔車搶案,警察懷疑,可能是橫行台北市10年的雨衣盜再犯。目前除了緊急調閱監視器畫面之外,也發現被搶走的1252萬,竟然沒有按照正常程序設定GPS定位,懷疑內神通外鬼,已經成立專案追查,而被槍擊受傷的保全人員,經過治療以後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警方也將訊問還原案發情形。

  摩托車飛快的騎走,穿著黑色上衣,戴著白底黑條紋安全帽的搶匪,迅速逃離現場,沒多久作案用的機車,在遼寧街被找到,銀色125機車隨便丟在路邊,警察在車上採集指紋。另外案發地點也發現重要證據,歹徒的腳印留在還沒乾的水泥上,調查發現,嫌犯很熟附近地形,大樓人員知道後門沒人顧,搶匪在銀行打烊之後,他就一直守在三樓的樓梯間,透過窗戶看到運鈔車靠近,他馬上往樓下衝連開三槍,搶走三大袋共1252萬現金。

  羅姓保全人員腿部中彈送醫急救,第二天還在持續觀察,警察發現,這個犯案手法很熟悉,疑似就是常常出沒在大台北市的雨衣盜。警察研判19號就偷車,一樣都是用贓車作案,而且這家銀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搶。7年前警方保證兩星期就破案,案子一拖拖了7年,這一次又搶警察說會全力偵辦,但是雨衣盜就像是警察的死穴,鈔票卻沒有GPS定位,破案難上加難,現在案情已經陷入膠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