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2 18:58

2匪飛車搶包 機警女記車牌逮人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抓到了飛車搶匪,兩名嫌犯共乘機車隨機鎖定落單女子,一名女子皮包被搶走,還被拖行摔倒膝蓋擦傷,還好她很機警立刻記下車牌和嫌犯特徵,警方馬上抓到人。

  大白天的,兩名歹徒騎著偷來的機車,頭戴安全帽,從後方搶奪這名女子揹在左肩的包包,女子右手撐著陽傘,左手死命緊抓皮包,但還是被嫌犯拉扯,一把搶走皮包。

  再看一次,後座的嫌犯撕毫不留情,用力拉扯,被害女子幾乎整個人被拖行5,6公尺,直到皮包被搶走,她失去重心,整個人趴跪在地上,膝蓋擦傷,但她忍痛立刻爬起來,記下嫌犯車號,女子包包內有2600多塊現金,還有證件全被搶走。

  警方立刻透過車牌找人,並且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,發現兩名嫌犯騎機車逃逸。其中後座嫌犯右邊的鞋子,應該是行搶時,一時情急掉了,只好打赤腳,還有另一段監視器拍到其中一人,在大樓的走廊,鬼鬼祟祟要偷機車。

  警方不到24小時就逮捕嫌犯,在兩人的住處搜出油壓剪及玻璃擊破器,不排除嫌犯涉及其他的竊盜案,還在陸續清查當中,警方還是要提醒民眾,揹包包時,尤其是側肩包,一定要揹在內側,不要揹在靠近馬路的那一邊,還要用手護著,才不會成為歹徒的下手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