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6 18:58

文林苑建商架圍籬 學生抗爭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士林文林苑事件因為建商企圖架起圍籬,又讓學生和同意都更的住戶爆發了激烈衝突。而導演戴立忍更因為不滿被媒體拍攝,情緒激動罵記者。下午,王家人和學生團體再度召開記者會,在公有土地上搭建好了組合屋,打算要在這裡長駐,抗爭到底。

  手上拿著門牌,王老太太在攙扶下,踏著不穩的腳步過火爐,代表希望能將壞運氣全部都去除。重新掛上門牌,這間組合屋現在不只讓抗議學生遮風避雨,更代表了王家人的家,但王老太太的怒氣仍舊是氣憤難擋。

  為什麼王家人和學生團體會這麼生氣,突然又開始大動作的抵制行動?因為就在二十六號凌晨,同意都更住戶和學生在現場再次爆發了肢體衝突。建商貨車載來圍籬和推土機在凌晨架起,想要封鎖文林苑;學生不滿嗆聲,讓同意都更住戶看不下去,雙方爆發衝突。

  而導演戴立忍也因為不滿被拍攝,動怒了,拿起手機反拍攝影記者。大導演火氣越來越大,還用手不斷指著記者罵。就怕發生衝突,警察趕緊幫忙緩頰。

  為了挺文林苑王家,戴立忍槓上記者,鏡頭前情緒失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