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12:00

囂張暴力討債 行凶對監視器比YA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一個討債集團,13個成員中大多未滿20歲,不過手段非常兇殘,不但在大白天直接攔車圍毆被害人,而且在行凶之後還對著監視器比出YA的手勢,非常囂張。也幸好,現在通通被警方逮捕了

  畫面中一台轎車急急的開進地下室,上面坐著被害人和他的女友,他們很害怕,因為後面尾隨一台轎車,車上下來一大群年輕人,每個人都手拿棍棒,把被害人從轎車上硬拖下來,拉到角落,就是一陣毒打。

  被害人縮著身體,不停叫救命,但棍棒一直往他頭部打去,他的女友害怕的閃到一邊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最後,年輕人打完人從容離開,被害人已經不停抽搐,現在顱內出血,還在急救。

  原來這群惡少,就是橫行嘉義台南地區,兇狠的暴力討債集團,只要跟他們有金錢糾紛,就會像這樣光天化日下被毒打。他們行徑囂張,犯案後還對著路口監視器,大膽比YA來炫耀。

  警方循線逮到集團13個人,發現他們都是未滿20歲的年輕人,手段卻如此殘忍,警方將他們逮捕。再看一次,他們兇殘圍毆被害人的畫面。現在警方,希望其他被害人出來指認,別讓這個囂張的集團再有機會犯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