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 18:58

因果"暴"應?! 討債團員從良被恐嚇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先逼迫被害人簽本票借錢,不還錢就拿電擊棒球棒砸店示威,其中一名成員厭惡了討債生活,決定脫離集團,自己開重機車店重新生活,卻三番兩次被惡霸潑漆示威,還被逼著簽本票,欠了大筆債務,警方依店內監視器,終於逮捕這四名惡霸。

  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坐在椅子上,神情很慌張,一群人圍在他旁邊,大聲斥喝叫他快點簽名,他才不情願的拿起筆,往本票上簽,原來他被幫派威脅,不簽就打斷腿。

  其實在兩個月前,這群人,就曾來他的店裡鬧過事,監視器拍下,戴著口罩的男子,手拿著木棒,衝進他開的機車行裡,另外三個也跟著衝上來,看到一台重機,就砸一台,亂敲猛打,就連客人停在店裡的重機,也都被砸爛,不到30秒,七台重機被砸成廢鐵,損失高達50萬元。

  事後才知道,這四個蒙面的惡霸,原來是他以前混幫派的朋友,不肯放過他,還威脅他要保護費,脫離黑道卻擺脫不了這些朋友,只能向警方求助,最後這四名惡霸,終於被逮捕,不認錯,堅持兩方是認識的,絶對沒有威脅或強迫,車行老闆只能哀怨,自己離開幫派,還是擺脫不了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