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2 12:00

不還錢刀棒伺候 半年百人受害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憲兵隊破獲一個,專門從事暴力討債的「三光幫進德會」,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,就糾眾毆打還潑漆恐嚇,半年來已經有超過百人受害,嫌犯為了掩人耳目,將大批球棒及開山刀等討債工具,藏在釣蝦場附近的報廢車輛內,新竹憲兵深夜抓人,六人拘提到案移送法辦。

  新竹憲兵隊出動,搜查這台報廢車輛,立刻搜出了開山刀。新竹憲兵接獲情資,在新竹這家釣蝦場,其實是幫派的基地,在這台偽裝報廢的車輛內,不僅發現開山刀,還找到大批帳冊。這個幫派一共有六個人,叫做三光幫進德會,專門暴力討債。

  憲兵隊桌上,放滿了鋁棒、開山刀還有恐怖的電擊棒。有被害人報案指出,這群幫派分子,專門放高利貸、職棒簽賭等,討債手法非常凶殘,還不出錢就上門潑紅油漆,還會綁走被害人痛毆,要家人拿錢來贖,嫌犯原本以為用釣蝦場跟報廢車輛掩護,可以躲避查緝。沒想到還是被憲兵隊一舉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