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9 12:00

狂吠提醒火警 靈犬捨命救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梧棲一家三樓透天厝,清晨發生火警,主人一家三口都熟睡,渾然不知發生火警。幸好主人家養的一隻米格魯娜娜,非常機警,跑到男主人房間外狂吠,還用爪子猛抓房門主人才驚醒,帶著太太和女兒逃生。但養了八年的娜娜,卻不幸燒死被濃煙嗆死。主人說,他家人都非常疼愛娜娜,娜娜卻為了救他們而葬身火場,一家人都哭紅了眼。

  清晨這一棟三樓透天厝突然起燃燒,火勢從一樓往上蔓延,這時屋內一家三口,男主人和太太女兒驚險逃生。重回火災現場,一家人傷心落淚,因為火警當時大家都熟睡,幸好家裡養的米格魯娜娜發現火災,機警的狂吠,還跑到二樓用爪子抓門叫醒男主人,一家人才能平安脫困。

  看著燒得焦黑的客廳,娜娜平常睡得狗籠還放在原地。女主人說,他們從娜娜一出生就開始養,已經養了8年,早就把娜娜當成家人。娜娜又大又圓的眼睛,非常可愛,很會撒嬌。沒想到火警發生時,牠竟然捨命救主人,自己卻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死,讓主人一家人心痛又不捨,決定以後再也不養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